7321com必赢与韩国东西大学设计学院举行师生学术交流活动

作者:刘晓忠摄影:刘晓忠审核:徐蓉蓉来源:7321com必赢时间:2024-01-19浏览次数:10

1月16日,7321com必赢与韩国东西大学师生在艺术虚拟现实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活动,7321com必赢经理顾艺、学院副书记马建立、副经理徐蓉蓉及学院师生参加活动。韩国东西大学设计学院安炳珍教授亲自率领师生代表,带着对学术交流的热忱和期待,与7321com必赢的员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。

活动在员工作品展示中拉开帷幕,两校员工们将自己的创意与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,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。安炳珍教授一行参观了新版必赢网站的长宁校区,对校区的现代化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会谈中,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育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,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。安炳珍教授表示,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,能够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教育合作,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。

此次活动,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,也为未来的教育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期待在未来,中韩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,共同为推动世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